2004-08-29 01:18:21小花花

8--完

<雪,是我當時女朋友,後來,她跟我說,她喜歡上婕了,她要去追求她,所以和我提分手,不過,婕卻是直接地拒絕她,我們怎麼也想不到,雪...竟然會用傷害自己來表示她的抗議...現在,雪在美國,嗯...我不想說太多,剩下的,有天婕想說的話會告訴妳。>
<嗯...那...為什麼妳和婕變成現在這樣?>
<唉...我想...我把當初雪的事都推給了婕,現在我知道是我錯怪她了,但有些事,是無法說挽回就能的。>
<別想那麼多吧!放過妳也放了婕阿!>
<我會好好想的,倒是妳,我問妳阿,我跟婕...妳選誰?>
<這...哈!好難喔...嘿!不能兩個都要嗎?>
<小鬼!小心我們都不要妳阿!>
<ㄌㄩㄝ~才不會勒!婕一定會要我的。>
<好吧!很晚了,早點去睡吧!明天還要帶妳去玩呢!>
<嗯,晚安>
我不知道妳那無奈的笑容是什麼意思,我更不知道那是種暗示,我來不及搞懂,它就發生了。

隔天妳帶我到處跑,買好多東西給我,妳說,寵一個人是不要理由的,雖然一直大喊說好喜歡我,卻從不提"愛"這字眼,其實我們都明白,現在妳把我當妹妹在疼,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不知道,不過這結果也不錯。
玩了一整天,妳堅持要馬上送我回家,時間是,晚上2點,妳說,這是答應婕的。

回程中,我累癱在車上,過了好久,只是感覺到有人抱起我,放在床上,接著,一陣說話聲,開門,關門,安靜。

當我醒來時,婕站在窗邊若有所思的樣子,眉頭,還是深鎖著。
<婕,妳怎麼在那發呆呢?>
<33,妳醒囉!要吃點什麼嗎?>
<不要...婕,妳過來一下好嗎?我有話想對妳說。>
一步兩步...好沉重的步伐阿!在透露些什麼嗎?
<33,妳什麼都不要說好嗎?說了,我們誰承擔的起呢?>
<為什麼不讓我說?婕!妳明知道我...>
<噓...那妳先聽我說完,再決定要不要說好嗎?>
<嗯>好凝重的氣氛...妳要說什麼?我害怕了起來...
<我決定,下星期回加拿大,你爸爸會替妳找新的司機,有時間還是會回來看妳的,妳要好好讀書喔!>
妳一口氣說完了...我,該怎麼辦?
<婕...我有好多事想問妳,妳怎麼可以說要走就走呢?>
<33,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有我們才懂,這份情,會一直持續下去,有機會,它還是有發展的一天的。>
<妳好殘忍...妳根本不給我拒絕的餘地。>
<33,學著長大,有天,你會懂的。>
<婕...讓我抱著妳好嗎?>
我哭了,為相愛卻要互相傷害的兩人落淚,婕似乎也為這未曾開花的戀情悲泣,我們,第一次相擁而泣,卻什麼都沒說,但我們都知道,再也來不及挽回了。

一個禮拜後,婕真的走了。

我心中所有疑惑都沒解開,我也不會再去追尋。

後來,我接到軒的電話,她要到英國。

原來,我真的失去了她們兩個,一個也沒留下。
我繼續過我的生活,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偶爾想起她們,心中還是有點遺憾,很掛念她們。

我高中畢業那天,她們同時出現在校門口,一大束向日葵,對我微笑。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