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7:41:41如風

心*愛*憶*戀*傷 之亖

當然我現在也有另一個喜歡的人了
她也是個優秀的人
我覺得
人也漂亮
還蠻有名的
但我也不敢讓人知道
怕讓人知道後被說是
"癩蛤蟆想吃天鵝屁"
當然我也不敢讓她知道
我怕到時候連朋友也當不成
見面也會尷尬
實在是很矛盾
想和她在一起
卻又怕
配不上 怕尷尬 更怕會像國中一樣
傷透了心

然而自認為對她的一切又不熟
有沒有人追(我想應該會有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
喜歡什麼
都不知道.....
可是又怕慢一步會被人捷足先登...
跟她越熟
在我心中的份量卻又是更加吃重
到時就怕陷入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我覺得我正一步步的接近愛戀的陷阱
往愛情的泥淖又更踏近一步了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怕我會更焦慮不安
更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我知道現在還不到那個時機
她還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朋友而已
雖然我巴不得大聲說出來
但是我必須忍
現在說出來可能就會全盤皆毀
跟第三個女孩一樣ㄅ....

"這樣確切的愛 一生只有一回"
我不禁想起三民老師放的片子的台詞
那什麼時候我的才會出現呢?
會是她嗎?我的白雪公主
如果是就好了
我將把我的一切心力奉獻給她......


愛情 愛情真是一題難解的習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