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4:25:34如風

校慶

今年的校慶算是最清閒的一次了吧
感覺也蠻不一樣的
是因為三年級的關係吧
沒攤位 沒表演 唯一有的
只是那學校發的50元點券

先說說校慶的情境佈置吧
今年感覺上是蠻華麗的
但華麗之中又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有些亂的感覺=3=
至於校慶主題嘛.....不予置評哩

再來就是表演拉
早上的啦啦隊表演感覺不錯
每個人都努力表現到最好
鼓勵一個
不過我同學說
第一名的那班是怎麼拿到第一名的阿
<因為那幾個幫忙的男生跳的很混...
我個人覺得他們上次跳的比較好吧我想>
接下來的空軍儀隊表演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了
讚!!
真是太精采了
幸好我有看不然會後悔一輩子低
接下來的社團表演
我沒有都看
不過我看過的感覺都還不錯
像康輔 熱舞 手語 都蠻不錯的
我和朋友阿猴兒 邊看手語的表演
邊感嘆的說我們老囉
<因為他們用一首很有青春活力的曲子在表演^__^>
今年的吉他和熱音都有一些不錯的歌手
<雖然熱音還是有幾團的主唱蠻....>
至於我看過的大概就是話劇了
看的大家真痛苦阿...../___
整體而言 社團表演還不錯
鼓勵一個
看完後我就跑去補習賺錢啦
直到晚上的舞會我才又出現
今年的舞會感覺人粉少
沒去年的多
不過今年DJ的感覺比去年好一些吧
不過他運氣很不好
一直出狀況 一直有人把線踩掉
音樂斷了好幾次
今年看尬舞 看到了好多高手
都好厲害 其中還看到一個小孩子呢
音樂斷掉的時候
他們還自己哼歌打拍子
<"他們真團結阿" 這是我這屆社長說的>
後來我們熱舞社又自己圍一小圈尬舞
不過常常有人玩火車衝進來
不然就是轉圈圈撞過來
真是討厭阿

總結:
今年評價:A-
希望明年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