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01:24:11如風

憂鬱不是錯

憂鬱不是錯.....

不知為何
我現在又陷入了深深的憂鬱之中
不曉得為何而憂鬱
從前幾天開始
整個心情就很不穩
常常搞不清自己的心情
究竟是好是壞
好中有壞 壞中有好
唯一開心的時候
就是能跟"妳"聊天的時候

然而現在我又陷入深深的憂鬱之中
跟你聊天的時間真的很少
真的很想跟你聊天

我想或許憂鬱才是我的本性吧.......

然而最近心情也很容易浮躁
看事物也更容易看不順眼
雖然打打排球能暫時忘卻一切
但那不是永恆的
只有憂鬱才是永恆的

說真的
心理真的覺得有點.......
或許當我身邊能有"她"的時候
我會比較開心ㄅ
雖然我知道我高攀不上.......
我沒自信

愛情是美麗的 我想
憂鬱不是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