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33:22葳葳‧安迪

沒了

你將你最喜歡吃的小泡芙分成兩份
對著我說這兩個給你這兩個給我
你吃的津津有味一臉滿足
而我只我忙著看電視
過了許久 你點了點我的肩膀
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對我笑了笑
你求問我可不可以把泡芙給你吃
我笑了 你還是這樣的單純可愛
【只可以一個喔!】

沒了 什麼都沒了
暑假回去看不到你歡迎我的笑容
聽不到你對我說著我又胖了
不是說好要等我嗎?
怎麼可以就這樣先走?
你知道我會很難過嗎?
好就以來我不曾大哭哽咽
你很壞 讓我淚水止不住
我知道我應該要為你開心
但 傷心的情緒大過於開心
現在讓我好好的大哭
等我回去我一定笑著送你

※你知道妹妹在哪嗎?
知道阿,他在英國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