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1:00:10小土

20/1(很久沒有更新的日記)

不知還有沒有人看我的日記呢?

這段時間,其實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
然而,我卻懶惰了,
那麼,我就記記這三天(16/1-18/1)生活營的情況。

話說早在11、12月時,
我已報名參加今年樹仁團契的生活營,
想在camp中能再一次得力,
建立好自己的靈命,
於是便毅然參加。

感謝主,在這三天兩夜的生活營中,
上帝容許我以音樂事奉祂,
非常興奮啊,
先講講這次事奉,
感謝主啊,這是我第一次帶敬拜,
雖然還有許多不足,
然而,有一些有經驗的人指點我更多,
還有,就是,我深切的感受到,上帝包了底呢~
回想起這2次的敬拜(第2日早上 & 第3日早上)
還真點對不起其他組,
因為無獨有偶,我找人幫手時,
居然全部找了組長,
於是,要練歌時,累得其他組少了個組長呢~
滴汗中…
總體來說,我這次事奉得很高興呢,
(不計我很眼訓外)
很多gag呢,
高興^.^

再說說有甚麼得著呢~
其實這次camp不錯
真的讓我反省了許多,
尤其是第一晚的"獨處"和第2日的"mission_task",
都令我有許多思想的空間。
在默想的時候,
其實我不太投入,
然而,在幽麗的環境底下,
我真的可以安息,
完全拋低所有的混亂,
單單的歇一歇。
而印象最深,莫過於第2日的"mission_task"
我們組在這個環節決定以禱告,
來成為我們整個task的主題,
在禱告中,真的很靜很靜,
很舒服,
跪拜十字架,
面向大海洋,
一班人一同禱告,感覺良好~~
還有,記得在mission_task前的信息,
我覺得都幾精采,
(不過我記個有些資料上的東要錯了,
例如【士師】時期應是400年左右,而且【士師】時已進了迦南)
尤其講基甸時,
真的讓我有許多學習,
我們求的是上帝心意,
不明,求;還是不明,再求。
不錯的學習。
而且在此次camp中,
我深切明白上星期梁牧師講的一句,
立志很易,然而持守才是最緊要~
感謝上帝。

18/1
很高興,出了camp,
便立刻與兩位兄弟吃飯,
分享良多,
還收到我的第4份生日禮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