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3:22:28小土

8月1-17日記(一切安頓就緒)

5/8-8/8(夏令會)

一年一度的夏令會又到了~
今次雖然還是以團友的身份參加,
但不驚不覺,已成了全團中最大年紀的團友呢~~
歲月摧人老呢~

今年的夏令會對我陶造真的很多,
感謝爸爸讓我在祂的待奉上有份,
今次在夏令會中擔任了組長,
感謝組員們的投入,
雖然我沒有做甚麼,但他們仍是那麼願意投入,
感謝上帝呢~

夏令會最令我難忘的,
莫過於第2日的workshop和第3日的敬拜讚美會,
感謝主在workshop中為我的預備,
縱然我任性的,很遲才準備workshop的東面~

(※p.s:夏令會後,我的老鼠仔大了呢~不過肚腩也大了~~~ "O" 哂嘴啦!!)


9/8(Jupas放榜)
今日是jupas放榜,
百般無奈~
想不到兩年的努力,
換來了一句no--offer~
灰ed啦~
不過感謝爸爸~讓我很快便平伏了~
也很順利的到樹仁交入學費~
哎也~都係疊埋心水到樹仁完成大學呢~~~~

講到感受,總會有點失落的
但是,細心想想,這可能是一個神蹟呢~
也許神就是要我在這地方為祂做事呢~
加上,我也履行了對神的承諾呢~
多謝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