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1:03:39尚未設定

等待是痛苦的
但我堅持去等,因為我靠著 神,得著力量和信心去堅守
是 神叫我等,我便安安份份的等
縱然等待的時候,會充滿傷痛,充滿淚水,充滿希望但亦充滿失望......
是 神叫我做的,我便會堅守
對,等待,真的是非常非常痛苦
因為你不會看到結果,但同時又冀盼著有美麗的果子結出來

而我,不經不覺,原來都從痛苦中,活了十多個月
十多個月來,
我活得苦不堪言,每天都問上帝同一個問題:
究竟還要再等多久?結下的果,又會是什麼的模樣?
縱然我知,衪不會答我
但我亦不停的,每天愚蠢地問
我仍舊,堅守著這個位置
我更加沒有質疑過我的天父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能猜中衪的心意
我亦永遠都不會明白衪的決定
但我知道,衪叫我做的,給我的,都是好的
我深信,我終有一天,一定會等得到,上帝給我結出來的果實




靠人不如靠自己
靠自己不如靠上帝!
當我禱告,傾訴著我的心的時候,若然衪不理睬我
那我可以怎辦?
我不敢相信身邊的人
我不單怕自己"被人起了自己的底牌",我還怕自己會受傷害
我每天都背著一副非常非常沈重的裝甲
雖然明知是很重很重,但我不夠膽把這個最後用來保護自己的東西卸下
即使獨個在家中,雖然是卸下了
但我都仍會緊抱著這副沈重的裝甲
萬一發生什麼事,我仍然可能第一時間好好保護自己

但這副裝甲真的太沈重了,每天都令我身心疲累
我渴望的,不是不用背著這副裝甲
而是有一個真的能令我相信,可以不怕在他面前卸下裝甲的人出現
但這個世上,我真的找不到,我亦不想找
找尋的過程中,必定又會再次受到傷害
我渴望這個人的存在
但能夠做到忠貞不義的,只有忠心的狗隻
而人,卻跟這個詞語,遙不可及
我知,這一生,我只能信靠的,唯有是上帝!

人,是世上,最不可信,最不可倚靠的動物,亦是最可怖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