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3:30:22ㄨ政ㄨ

難道我真的要微笑送行獅子座的妳

獅子座的妳在我腦海中閃爍
弦月在樹梢上座落
遇見你的那時候
和那時青澀的我
不就是這樣的天空

不知道可不可以愛你
該對你告白 還是該放棄
可不可以愛你
你的笑容 我無法逃避
不知道可不可以愛你
何時該拿出勇氣 何時該前進
可不可以愛你
也許最後嘆息 看你漸漸遠去

從前的感動
埋藏內心的我
現在的心中困惑
見到你的笑容就夠
想說的話
也永遠埋藏在心頭


不知道可不可以愛你
該對你告白 還是該放棄
可不可以愛你
你的笑容 我無法逃避
不知道可不可以愛你
何時該拿出勇氣 何時該前進
可不可以愛你
也許最後只能 看你漸漸遠去

但 只要你能微笑的離去
我 也能微笑的祝福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