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6:03:22原詞詞 ☞

我的高檔咪咪

 

 

幾天真是讓人感覺充實

歸功於我的咪子陪伴

3周年當天,我跟咪子跑了好多地方

終究堅持要找個適合的好蛋糕

這天,我很開心你這麼重視它

當然最後我們拼命的三郎與三娘的精神

終於找到令人欣喜的松鼠蛋糕

 

有好酒,有好蛋糕,有好貓咪

我還想要過很多個這麼幸福的周年慶

 

 

 

星期五 我惹咪咪不開心了

讓我自己也好傷心好傷心

當你跟我說得很多,我才驚覺

原來我粗心的這麼多事

 

貓咪的開心,才是我最大的開心

 

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當個咪子心中的好寶寶

又不好吃懶做又貼心 

(但好吃懶做沒辦法這麼快改變,啾咪!!!)

 

那天晚上,我躲在廁所裡偷哭

當你進來緊抱我的時候

我覺得好溫暖

只要能窩在你懷裡

我就永遠能霸佔我最愛的大貓咪

 

 

 

 

 

星期六

當我的大貓咪付出時

壞心的小貓咪很不小心的說錯了話

請你打我一百下屁股,讓我謝罪

 

你的溫柔還有你的貼心

我永遠贏不過你

今天是我們多彩多姿三周年的最後一天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

在你送我走之後

少了你,我現在還在眷戀剛剛的感覺

我要大唱臾澄慶的戒不掉給你聽

 

 

我的高檔寶子 

 我的高檔男朋友

  你是我最寶貝的高檔咪咪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