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45:47LaLa

*新新新*

抽獎活動終於結束了
可以不用有一大堆人潮還在那邊給我抽獎
多辛苦阿我們 !!!!!!
今天要叫另外一位同事拿便當給客人
那時候在結帳沒空去拿
那位客人直接跟同事說’’小姐我的便當’’
結果我也跟著那位客人叫同事叫小姐
哈哈哈 當我叫出來的時候我也傻住 同事也傻眼
我應該要叫他名字才對的阿
然後我邊結帳邊憋笑 天阿
當場真的好好笑 捷晨我懂你那天說憋笑的痛苦
我也有咬下嘴唇耶 不然我制住不住
可是你應該比我很難受吧
我還有狂笑幾聲出來耶 哈哈 客人以為我瘋了!!!!!!
你填哪間阿???????????????
好拉 要和你分離很捨不得拉 哈哈哈
酷喔你 今天上大夜耶!!!!!
牛奶要漲價了 貴的要命!!!!!!!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上一篇:*哎唷蔚鴨*

下一篇:*驚魂未定*

也太衝了吧你 2007-08-01 17:34:05

都是好熱的地方唷
你一定會熱死
晨先生又over過頭了唷
如果你真的去  我想我會大喊吧   哈哈哈

憋笑真的很難受 2007-07-31 21:19:35

高雄輔英和屏東大仁
聽說輔英普通教室沒有裝冷氣
逼勒~要是我上了.一定會熱死
在高雄ㄟ
優點是..離機場很近
直接坐去香港找狂人XD(也太衝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