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00:52LaLa

*老朋友*

妳突然晃到我這裡來!!!!!
讓我勾起很多國中的回憶!!!!!!
我們好像是國2上還是國1下才要好的??????
我也忘了 應該是國2上吧 是嗎是嗎??????

格致樓有回憶
成功樓也有回憶
大樓的名字有沒有說錯阿??????
成功樓的回憶比較多

該怎麼說起勒 想想唷
話說我們一起睡午覺完之後
第一件事件就是 嗯亨 上廁所
第二件事件就是 嗯亨 照鏡子 
第三件事件就是 嗯亨 梳頭髮
第四件事情就是 嗯亨 望向一年級那 等待上課鍾響
《《《如果你心情好 還會不時來亨個幾句歌曲
真的很好聽!!!!!!


PIC 她說她用他老公的手機拍的:〉
下課也是會跑廁所《《《因為很近 真的很近 不到7秒 
上完之後也是會望向一年級那 妳都會唱歌
我聽的很開心!!!真的!!!因為真的很好聽
我很喜歡聽妳唱""愛你十分淚七分""《《歌名是這樣吧!!


 忍心讓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你卻毫無眷戀地轉身
 不能愛也不敢恨 無法平息的傷痕
 冷眼看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從此離分不再有溫存
 誰能愛你比我深 感情不能兩頭分

歐歐歐!!!!!!!副歌很好聽 哈哈哈

開學時第一次看到妳 好像看到國小同學似的
妳也這麼跟我講過 
看到妳的名字超熟悉的
妳也說過你看到我的名字也很熟悉似的
真的很有可能 我們國小1 2年級同班過
只可以我3年級就轉走了 
不然我們可能是很多年的朋友了:〉

PIC 幸福的公主呢:〉 
我們之間好像有很多誤會!!!!!
好像也有吵吵鬧鬧 
好像也有””很好很好””的時光
好像也有””不好不好””的時光
 
我轉走的時候 好像沒有合好吧
直到我拿到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我以為妳不會寫 結果妳有寫
妳寫
    Dear 俐文 
    很久沒看到妳了...
    升上高中後要好好
    努力...加油!
    希望你能闖出自己的     
    一片天空!《《還畫個小愛心 
這邊就是你的簽名加上日期 2005 6 17
看了心裡默默的開心起來 
我真的以為你不會寫 看了之後有點想哭的感覺 哈哈哈
一直幫你當成朋友呢:〉
要和你老公幸福下去呢
等妳的囍酒唷!!!!!!!

PIC 真的很甜蜜呢!!!!!!
    

上一篇:*幼兒米果*

下一篇:*知己 余*

怡妙 2007-05-04 21:11:34

嗯嗯嗯!
我都忘記我寫什麼了呢!
其實我根本沒氣過你,說什麼也都是誤會吧![過去事就算了吧~]
有一段時間,我找你很久了,還跑去問晏晨,你的近況,想想真是白痴,最後晏晨給我你的手機!
會寫給你的祝福,我也忘了是誰問我要不要寫,二話不說,我答應了!
是阿@@&quot是&quot愛你十分淚七分&quot~
廁所外面那個可以看到一年級的陽台,是我們常常唱歌的地方!我也都記得呀~
還有一首叫,&quot過火&quot,我記得你也很喜歡!
還去印了歌詞呢! 呵呵~
你轉走,我也很捨不得,偷偷跟你說,我也有掉眼淚呢!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印象很深呀,國小**
噗哈哈~可能是你唷!
我親愛的老朋友! 要幸福快樂捏~

版主回應
我還拿畢業紀念冊出來看
一邊看一邊打 哈哈哈
一切都是誤會 那時候都很幼稚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何必把場面弄得這麼僵勒
對對對對 過火拉
我剛還在想說是不是還有另外一首歌
對押 還有印出來
如果我沒轉走
我們可能很好很好!!!!!!!
如果當初聽妳的勸告
我們也會很好很好!!!!!

其實我根本沒氣過你《《這句話看的好感動
我剛在看的的時候好緊張 心臟有撲通撲通跳
以為妳會打出讓我不能接受的話
也以為你會打個兩行之類的
嗯嗯嗯 滿多行的 超感動的:〉
2007-05-04 21: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