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又掛了



其實也不是掛了啦,
就是又變得很lag,所以暫時又回來啦。

well..
後天要段考耶,
雖然程偉說這次段考很重要,
但是我越來越看輕它了!!!!!?

唉,慢慢的說服自己它不重要,
結果我真的不太care了= =

這裡的文一篇都不能被刪阿,
雖然都是過去阿,不過都是些回憶,
人總是要有線索去尋回憶的跡唄。


如果你現在問我,要是我發出去之後發現文不見我會怎樣,
事實上是,我不會怎樣,會發狂而已。


by 很努力"想"把背的拿分

[ 等無名穩定也許會轉貼過去 ]
阿麵 2006-10-12 00:04:00

小妹妹 看書啦= =
還在搞這些東ㄒ 欠人打哦!!!
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