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11秒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只是你昨天打給我這麼久
我不知道怎麼講,或許是習慣於不連絡太久
你的電話,卻讓我不敢期待

我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感受過
因為害怕期待,所以失去期待

也許有一天,希望自己以後能過得開心快樂的人過得最不開心

上了高一之後,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接觸了一些新的課程,但是卻讓我感到害怕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感受

以前不會害怕自己不夠用功,即使現在還是沒有用功
以前不會在意社團到底是什麼,因為以前社團根本沒什麼

在意的太多,心就越沉重
我說不出來,卻很想抒發

但是我知道有人會陪著我
謝謝妳* [如果妳知道我說的是妳,就在妳的報台回應我的回應吧XD]

人不能十全十美,我明白
那我的缺失到底在哪,我不知道,但很想知道
至少這樣才有改過的機會
還是我連機會都沒有

天底下人這麼多,不相信自己有需要改過的人太多
於是,說再多也沒有用

如果當人很無奈,不知道有天我還會不會決定當人
也許當水也不錯,或許當水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決定
只是當水,就沒有再選擇的餘地了,因為水不會消失

逆來順受的人太多,而我們看不到
當然我不是

每當想起那句話,我還是不太能釋懷

當一個人失去他的生存目的,活著也許就沒有意義存在了
[不是這句話,這句話是那句話的感觸]


365天又4分之1天,這樣的凌晨,我很想問你
你想我幾天

1天 亦或多,亦或少
但是我不會知道

人生嘛,就是不斷的在迷惑與無奈裡打轉
轉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我們便學會了放開

放開心胸,放開手
但是我知道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不會是


林遺金 2006-09-04 17:52:28

哈哈是我嗎是我嗎~是我會陪著妳嗎
哈我是會陪啦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是妳耶

不過我知道妳也會陪我啦
[不陪我妳就...!!]
2006-09-06 23: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