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來過

唉唉,雖然報台還沒好
在知道它會分批回復文章之後我又回來了

我還是喜歡pchome,因為它比較不會LAG
看文章也比較快,打也比較快

--

我不會再聽你們給我的建議了
上次書的事情就已經給我一次教訓了
我不想再聽妳的建議了

如果你們真的不幫我出錢
沒關係,我就不相信我存不到

--

如果可以,我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重來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


我是附中1156
吉他社也好,康輔社也好

我只要我自己過得開心.快樂就好


---

9/6修改

答應妳要修改 但是可不可以打在下面阿
因為我不想抹滅掉,好啦,如果妳覺得看了還是會難過
我就一定把它改掉
怎麼都沒看到妳上MSN?
我的即時訊息是打給妳看的喔!!
不過妳沒有上線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看我,但我也不想知道
每次只要想到妳和媽媽講過我的話
都是一次又一次的二度、三度傷害
或許妳不能明白

什麼是氣話 難道真的能說忘就忘
什麼是傷害 那是好不容易結痂又被狠狠撕開的感覺

我不會氣妳 我只是氣我自己
我有說過 這件事不是安慰 是事實

雖然我們都有壓力
但是方向不同
我不敢多想什麼 因為都是多餘

除了我自己

也許,妳能明白吧
但是妳沒有承受過
這麼說,應該完整點




林遺金 2006-09-04 17:53:51

ㄟ妳答應我要改內容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