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事



(同樣的一篇,我已經打了三次了)
(因為一直被害重打)


但是我還是要打,因為這麼重要的事,不打出來,良心實在不安。


我把我之前一些放在心裡的事情都告訴你了。
也許要你做到這樣很困難,但是我會努力,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不會嫌累的,因為是為你。


很多我之前放在心裡的問題,終於被解開了。
雖然之前一直都沒有想把問題問開的想法,但問開之後,其實還是蠻開心的。


總是記得要打些什麼,可是我還是忘了。


對不起團員們阿,我也不是故意的。


想到了,是分數阿。
原本以為至少可以比第一次高一點,哪怕真的只是高一點,結果是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更怨的原因是,有一題是錯在老師講過的,老師講的答案和考出來的不一樣,我是沒有想過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之後真的覺得很嘔,但是又能說什麼呢,算了,是過了吧。
是命,那就讓它走吧。


今天又看了一遍無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