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到的一天



我相信是緣分。


今天下午,我以為要上程偉,結果是我記錯了,下星期星期六才開課。
結果剛好遇上了南拳媽媽延期的簽唱會。
好像原本是上星期的事吧,因為颱風所以延期。
謝謝你阿,颱風。
如果不是颱風,如果不是我記錯,也許我就不會遇上簽名會。


結果可想而知,我原本其實是不打算買專輯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有一種衝動,結果我買了,簽也簽了。
我覺得很高興,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張簽名專輯。


9/9,南拳媽媽在漁人碼頭有一場演唱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如果我沒事,我很想去。
(9月9號是星期六)


可是很可惜的是,我都沒有合到照,因為我沒帶相機。
超級可惜的,唉。


那時候宇豪講了一句超有意義的話,
他說,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
只要對你喜歡的人、或是另一半,
說我很喜歡你,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


說的真好。
也許就是因為他講了這句話,才會讓我有那個衝動去買吧。
那時候聽他們現場唱"悄悄告訴他",整個人被震撼到。
讓我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


如果不是緣分,我又怎麼會遇上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