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1:39:30♥ 我 * 就是我 ,, ☺

♥ 威威 ,, 你真好 ]]*










          胖ㄗ ]]*

   我怎麼不知道 , 原來你也是可以很體貼的嘛 ♡♡


      真的是 ˇ 人不可貌相 @“@

   
      哈哈哈 XDD  好啦 ˇ
 
    你今天真的是 .... 『帥爆了』 ܤܤܤܤܤ

    
     雖然只有一瞬間 ˊˋ  


   但是 ˇ 有man到噢 ♬♬  


    給你加 ★★  兩顆心 :)


 不要嫌少 ˇ 很多了 ,,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XDD

   
    至少每個月會有一次讓你表現的機會  :D


       加油嘿 ♥♥♥♥♥






   

    --------------------------------------

       (誇獎完要來罵人了)

  

   
     死胖子 ˇ
          只是拿個衛生棉而已嘛 ˇ
     拖拖拉拉 ˋˊ
          還說是好男人 ]]*
     ㄑ 
          好男人才不會降勒 ˇ
     要懂得體貼啦 ︿︿

    






     還有阿 ˇ
     幫我拿書包而已嘛 ˇ
     ˋˊ
     我是病人噎 ˇ
     沒看到我痛成這樣嗎 ˇ
     我很難得才麻煩你一次耶 ˇ
     平常都是我在幫你拿的說 ˊˋ
     幫我一下會怎樣喔 ˇ
     也不想想ˇ
     每天都是我在幫你做事的ˇ
     感激ˇ
     懂不懂 ?!
     好了ˇ
     不要反駁了ˇ
     我原諒你 XDDDD

  





 

    

上一篇:♥ 來報到*

下一篇:☆ ,, 呱呱 *

豬ˇ 2007-09-29 19:13:11

    對咩 ]]*


  我又沒說錯 ˇ 這是事實阿 ˇ


     真是的ˇ


   好男人不給他當了 ˊˇˋ

你家親愛的 ~ 2007-09-29 18:39:26

哈哈哈 !
罵的真好 !!

豬 ,, 〄 2007-09-29 18:06:05

  我打這樣你都要偷笑了 ˇ
 


  還嫌少勒 ˋˊ  ]]* 



  也不能怪我咩 ˇ


  有值得誇獎嗎 ?


  哈ˇ



  好啦 ˇ



  下個月看你表現 :)



  加油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