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43:41★請哄我當☆Queen ❤

阿凡阿芳阿花有約

    噢賣尬的今天好累

           今天有碰到獄卒的事情
           摁  使得我沒有想過要多早回家
           甚至超越了我從未想過我能在桃園晃這麼久在回家


   媽咪沒有罵我  有一點點小驚訝  !


       摁  我今天和阿芳去阿凡的陽民運動會
         好累噢   江文豪同學


             簡凡你那什麼嫙的朋友來找你欸


       真的好澇噢我   而且同學你喊的好大聲
          你們班216還看過來
          使得我真羞


    我稍微有點記的你們口號呢

          嘻   216很酷噢  我看你們當啦啦隊
            一定會得獎   好有精神噢你們



    後來呢   到了  下午四點多還五點欸真的很累後

           摁我跟阿芳還有他同學回桃園

           是搭阿芳他朋友的爸爸車子  嘻




       後來呢   --- 我與阿芳分開了因為他要去慶祝
           他朋友生日  後來我就跟他們分開了



     我原本想說    跑去找阿花呢
          所以打了電話通知阿花

              結果ˊˇˋ阿花說要來桃園

        摁亨  於是我在桃園晃晃晃
             我原本要跟阿花去錢都吃飯呢
        (阿花一定是太想我了嘻嘻所以他就坐計程車來ˊˋ)


   嘻嘻嘻ˇ   結果錢都好多人噢  


 我們跑去ˊˋ  我忘記那店名叫啥欸ˊˋ  嘻

         而且是阿花請我吃飯的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摁所以我決定下次出來換我出


     然後我就陪阿花  晃晃晃晃晃晃去衣服店呢

         哇咧   我嚇到一說價錢好像是2300噢


     噢賣尬的        我睜大眼睛




          傻住ˊˋ    好吧

     阿花=ˇ=是暴發戶     這樣形容O不OK嘻




             然後壓   已經快八點了
          摁  總而言之我還沒有回家的打算


  阿花就一直陪我繞繞繞繞繞  摁  越來越晚了

       我第一次   逛這麼久
        媽咪沒有ˊˋ斥責我   我很錯愕  阿花也很錯愕







       摁       總而言之


           有你們陪伴好快樂

       有阿凡的微笑
       有阿芳的白目
       有阿花的支持        你們壓ˇ好棒!!!!!






         







    






                我希望這友誼能好久好久







        我不想要友情是如此膚淺如此淡薄
        









               如果肯定就拉著我的手
               我們一起手牽手當好朋友

                    到好久好久好不好






              嘻  !



                阿大貓貓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