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46:36★請哄我當☆Queen ❤

!!

        只是不想要說ˇ
        因為我知道會這樣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壓抑情緒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
        誰能保證 ˇ哪個明天又會被陷害?


        你我他都有 不是自私的一昧這樣說




        每個人都有








        不是只有你





        我討厭這種態度  
        不過那只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態度 !








        所以ˇ     就這樣








        不想多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