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25:25★請哄我當☆Queen ❤

怎麼辦 ♥ 怎麼辦ˇˇ

     我現在面對ˇ  冷冰冰的空白ˇ

           怎麼辦怎麼辦

     你來填補我心中的空白好嗎  -*
  摁ˇ   你放心ˇ我把蓋酷那帥哥電話給你 = =

          我對他沒興趣ˇ 更沒有要跟你搶的意思
  我有喜歡的人˙ ˇˇ ˇˇ  ˇ ˇ摁亨ˇ
          


    你看看你看看ˇ  嘻嘻嘻ˇ你不再ˇˇ


          然後我狀態跟你一樣ˊˇˋ

    超白木的欸我ˇˇ   摁ˇˇ 


               我很想你ˇˇ








               我很想把你約出來ˇˇ



               很可惜ˇ  我好像已經ˇ
               沒有出去的機會樂ˇˇˇˇˇˇˇ
















              我很遺憾ˇ  我很想你  



       我很想看你的樣子ˇˇ









              我不會忘記ˇ   要叫你起床

    嘻嘻嘻ˇ  我告訴你噢  我今天ˇ 




          有夢到你噢  而且ˇ 我夢到很甜很甜的夢

          情景是ˇ  我和香菇還有你ˇ

          嘻ˇ  我的目的ˊˋ  就只是和香菇
          當面跟你說清楚ˇˇ摁你只給我一個東西ˇ

          然後我就去撘車樂ˇ   我以為一點希望都沒有


          結果ˇ    我看樂你給我的東西ˇ  我好感動ˇ









          超浪漫的ˇˇ  害我很高興ˇˇˇ






          結果醒來ˊˋ  才驚覺這只是一場夢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夢  









             然後我就很沮喪ˇˇ


           我還以為是真的ˇˇ 摁














                 那我寧可沉醉在夢中的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