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0:56:00小文Taku

自閉

MOCK的成績揭曉得七七八八,七七八八的意思是各科的分數是知道了,究竟這個分數代表了什麼排名卻不太清楚。
趁這個版面沒有什麼外人知道,那我就認真的說,考的不錯。可是我必須坦言,我並不認為自己的分數有多高,更有點質疑自己到真正的考試時能有多大進步去取得現時的排名。現在能取得好的排名,同學拿的差得令我吃驚的分數實在應記一功。
注意:我害怕這個假期的溫習不能使我進步,若果成績保持這個樣子,那絕不是一件好事。正如恩師所說,好多人睇住你想你死,你唔可以死俾佢地睇,呢個係為啖氣。

最近有位朋友遇上了很多煩惱,真正發生什麼事我不清楚。不過他的好友告訴我不要騷擾他,然後我跟她說希望你以後如果他再遇同樣的情況,可以告訴我一聲,讓我知道不去煩他,還有這實在令我擔心。然後她跟我說你不用擔心,他自有朋友幫助他。

我知道我處在一個什麼樣的位置。實在不應該諸多要求。不過,只是覺得,上次你幫我克服了莫大的困難,這次輪到你遇到了問題,我卻不能夠幫忙。當然,有這樣的念頭或許也是自私的想法,意圖潛越本來位置的制限。這一切,其實是不應該的想法,我明白。嘻嘻,這請大家忘記喔。

由始至終,最難處理的還是人際關係。究竟我們要再經歷幾多痛苦的挫折,才會再有些許的進步?

林同學在她的版面上給我寫的幾句話,其實真的令我受寵若驚。We've made a commitment, which, thoug, is something that I've lost faith in, I really hope that this can last. 還有,殺人滅口的事絕對是真的,當一個人知道得太多,背叛的結果唯有死路一條。

自閉。還是回到自閉好。自閉便不用聽到某位同學四處說想跟我做回朋友而又看不到有什麼實質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