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3:11:33想念的無糖綠

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

上來北部也都5年,

還是過著一如往長的生活,

上班下班一直持續循環著,

只不過身邊......沒了那個她,

真的有點空虛......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或許以前的日子不好過,

不過真的都很快樂......

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會回到過去....

不是改變從前而是回顧快樂的日子....

這樣或許我會快樂一點...

跟以前的我說對不起....

也跟以前在一起的人說對不起...

因為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也做了太多了後悔不已的事....

哈哈哈....大笑三聲

在說一句:白癡喔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