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31:15想念的無糖綠

這一次我一定會成功(修正版)

這不是在打廣告~

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回來~

讓他們看我不靠他們我也一樣可以~

我不是沒能力~讓他們知道這一次我是認真的~

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交出一張很漂亮的成績單~

這一次不是在開玩笑了~

以前讓的事以經都過去了~

我要變成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了~

我要讓”日式威廉.創視”的人看著~

我是成功的回來新莊的這不是開玩笑的~

我也一定要打贏這一次仗~

讓他們大吃一驚~

我只想證明我不一定要靠他們我一樣以可以~

所以認識我的人~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回到民安西路上有一番作為的~

這可不是說說而以~看吧~

PS.哇~結果我家主管是要我去樹林後站的店 == ==””
不過還是有機會~等到新莊點好了~我一定要要求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