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08:18HoCatCat.

to my one love.


我承諾過爲你改變的 .




現在,

我履行諾言,

改變了很多了 .











可文跟我說,不可以再亂髮妳脾氣的喇 .





對不起噢,之前這麽”衰” ..



哈 .












妳那晚的坦白,

我很感動 .





我跟自己說過,

不可以再對女孩子隨便說分手 .





我要好好對妳 .

因爲,

我愛的是你 .







只有妳一個 .

只愛妳一個 .




i just want to be with u .
i just want our love last long .
i love u more than i could say .





i love u,
安,


last long ..























很肉痲,哈 ..





















相處需要坦言 .

謝謝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