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49:27HoCatCat.

|大周周 小周周.|

剪短了頭髮,看到么 ..

哎,死人大灰熊,我都敢捉 ..!



55 ...







<<廣告時間.



同學們,我是江門一中晨暉文學社宣傳部長.

晨暉文學社最近面向高一新生廣招人才,目前已招收149人,連同高二社員共約有400多人,成爲目前一中社團人數最多的社團之一.


在新社員中,有不少同學會競選各種職位,當然包括宣傳部喇.

届時,我會是主攷官之一,希望各位候選人傾盡全力,將自己才華橫溢的一面充分錶現在我跟廣大同學面前.!

祝願你們成功 .!



-----------------------------------------------------------------------------
ok,正文 .



親愛的朋友們.!

記得10月24日是什么日子嘛 .?!















猜對了.!

就是我,小cat跟z同志的大夀喇 .!

哈哈 ..




客氣話別多說..

禮物 .!



輕重不重要,

心意到就行了哦 .!




謝謝 .!






左:達’s 中:略 右:more’s
驊驊的哦 .





這兩天超多人找我畵校服 ..

兩天來都畵了大約十幾件 ..

幾乎連語文課我都在畵吶 ..

妳們體諒下我的苦好不好 ..

我可愛的親愛的同學們吶 ..









不過,自我感覺不錯,不錯 .

呵..


-----------------------------------------------------------------------------



又是妳了.



妳真的讓我很吃驚.

怎麽這么快就完了?


我不相信,

可是某人讓我看了一條跟你的短信.




我真的很震驚吶 .


怎麽現在的人都這麽不重視一段感情的 .?!





妹,我知道不是妳的錯.


他不懂珍惜妳,是他的損失.

不過他是我好友,我不想當面駡他甚麽的 ..




算了,

要對自己好,

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

就沒有人會愛惜妳了,

知道麽 ..





妳一直有我在的.





-----------------------------------------------------------------------------

There,here,
four songs par day .

< 祝我生日快樂. > 杰倫&溫嵐.

< 分手快樂. > 梁靜茹.

< 女孩別為我哭泣. > 黃俊郎.

< no promises. > shayne ward.
siu 2007-10-27 23:13:36

為了答謝我親愛的哥哥

我要請你吃飯

路過 2007-10-27 21:21:38

邊有人周街問人摞禮物嘎.?!

m尗姐° 2007-10-27 21:00:00

.快 up pc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