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49:18§ →♥A_LU♥阿魯

§ →海苔♥♥點名♥♥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國三常常一起起笑走回家.....哈哈哈哈

∮你跟她的關係是?

★〃 朋友 在超商都買的到的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阿災.....1年多 差不多....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很呆......哈哈哈哈

∮她對你好嗎?

★〃 應該ok......只知道叫我青木瓜自己都不敢喝....哈哈哈哈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正咩 . 單純 . 好人 ......^^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友情還是愛情 友情多到靠杯....愛情沒有啦!!!! 哈哈哈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自以為......嘴賤....沒人緣.....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大家都是啦!!!! 哈哈哈哈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給我去買青木瓜來喝....哈哈哈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廢話.......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以前有 現在沒在玩....覺得很無聊.....

∮朱朱問:愛喝什麼?

★〃 芭樂汁啦!!!!!.......哈哈哈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沒天天微笑就不是人了....哈哈哈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上帝......關我屁事阿!!!!!!ˋˊ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兩個一起來....也好..... 哈哈哈^^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補起來阿!!!!! 哈哈哈哈....除非對他沒屁用......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無聊死了.......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很多很多 公的母的的歌我都聽.....有意見ㄇ????

∮小江問:現在幾點?

★〃 下午4點27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不會.....今天睡到12點...早餐中餐一起吃......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非常的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起笑的吧!!!!.... 煙蟲....女生除外....討厭女生當煙蟲.....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不認識....免談.....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桃園 + 龜山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不錯阿!!!! 不常吃......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直接大膽的去跟要即時通阿....說要認識妳.....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我不認識你啦....滾......ˋˊ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阿災.......我不會分.....不用去分拉!!!!!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阿災.....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放開放開.....找甄甄....和....姐姐....大家一起起笑.....就放開了!!!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我很少跟自己ㄉ 兄弟 or 麻吉....吵架a......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時間還早....哈哈哈....沒幸福至少有甄甄和姊姊在.....就夠了....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喜歡好阿...喜歡就去追...沒啥不好的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自然自然.....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不要想到就好......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管他阿.....直接去自殺阿!!!! 早死早超生......ˊˋ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很少很少.....所以不知道......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咖後.....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殺了她......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都喜歡拉!!!!!!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不愛就算了.....別爛費時間......叫她滾ㄅ......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好還好.......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很混....但很爛費錢......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好ㄚ!!!!! 我很討厭看很多字......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管她阿.....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看情況.....^^現在是 友 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都案過...沒去算....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我的願望是....大家每天都很快樂 哈哈哈哈......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10萬伏特.....哈哈哈哈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都喜歡.....不常吃...常吃現在就不在這了.....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不會......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蛤Z???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直接跟她講.....我喜歡妳啦!!!!^^比較快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心情超不好......放開放開吧!!!!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好ㄚ!!!!

∮企鵝問 : 暢暢很帥對不對 (暢暢 = 我老公 = 鄭元暢 = 江直樹先生 )

★〃 他是誰....????

∮貢丸問 : 請問你幾罩杯?

★〃 我男的拉!!!!!......

∮朱霓問 : 請問你想放屁的時候你會說甚麼?

★〃 我想放屁......哈哈哈哈

∮豆豆問 : 快樂是什麼?你快樂嗎?

★〃 順其自然......天天快樂......

∮蜥蜴問 : 過年給我紅包好嗎??

★〃 我要100000000的紅包.....哈哈哈哈

∮阿Q問 : 不要再打了, 好不好

★〃 好.....字好多啦.....


∮企鵝XD問 : 情人節想要怎麼過押?

★〃 跟平常一樣....習慣就好......

∮海苔問:你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 友情的話都可以....愛情的話女人吧!!!!!....

∮A-LU問:你們覺得<海苔> 好吃嗎??

★〃 吼....難吃死了....哈哈哈哈^^



我點ˋ口ˊ(不要怨我ˊˋ)

一號 姐姐

二號 笨妹”小黑”

三號 笨妹”小A”

四號 甄甄

五號 兄弟”小潔”

其餘自己拿吧!!!!! 請便請便.........

 

不能回收 海苔&#9829 2008-02-03 13:44:06

哈哈=ˇ=
你還要在自己加一題題目芽你ˊˋ

笨噢ˋ

版主回應
+了....

哈哈哈哈.....

你才笨.....^^
2008-02-03 14: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