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24:48§ →♥A_LU♥阿魯

我的鼻子.....

今天......


剛吃完藥.....


上國防課ㄉ時候.....


偷偷ㄉ來睡個覺.....


都不能趴下來....


吼.....這樣我會受不了.......


到了公民課....精力充沛.....


代課老師好機掰......


又不上課又不讓我玩手機.....


嘿嘿!!!!


我最愛ㄉ體育課來囉!!!!


體育老師說:排隊排ㄉ好....就提早解散.....


唉........


真是沒辦法.....自從我當風紀ㄉ時候....


我們班ㄉ人都不錯不錯....哈哈哈......


我ㄉ天ㄚ!!!!!


下午....第7節下課ㄉ時候.....


我們又開始拿牌球互丟.....


怎ㄍ就是等於全校ㄉ破壞班......


結果好死不死.....


我沒注意到.....


鼻子又被刮一痕.....


血還一直流....


我國中時也有這樣過....而且是在同ㄍ地方....


線在是在同ㄍ地方....可是刮ㄉ很長....


羅同學....真ㄉ讓我火大.....


我猛丟他.....


<以上有點幼稚吼.....哈哈哈!!!~~~>


到了下午第9節數學課ㄉ時候.....


老師發一張...題目卷.....雖然不是考試.....


不過也太簡單了ㄅ!!!!......


我回家都很少看書....


我竟然很快就懂了.....唉呀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我ㄉ頭腦開竅了還是怎樣......ㄆㄆ

上一篇:亂七八糟....

下一篇:受不了發燒了

~翠翠~ 2007-11-08 00:27:25

我新增囉
快去看吧
哈哈

~翠翠~ 2007-11-08 00:06:03

哈囉
我來回訪囉

你是高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