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3:20:20me

是阿~我很喜歡傑尼斯~^^

說來真不好意思
想不到在國高中迷完V6後

現在大三的我竟然又迷上傑尼斯了(羞)
真是天注定阿~~~~^口^

最近看了不少影片還有日劇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強
一直在進步
像KAT-TUN的演唱會......我只能說
光那艘海賊船的舞臺就贏過任何人了
超酷的~~~~!!!
更不用說的就是每個人都很實力派~
嗓音都不一樣
跳舞又很讚
連很久沒認真跳舞的うえた都舞出性感
害我好長一段時間煞到你而差點拋棄小龜~>"<

看了2004 NEWS & KAT-TUN 的SUMMARY
媽呀~~~~
我只能說各個身懷絕技又可愛帥氣到爆
這喜多川真的年年越賺越多
他的財產到底多少了阿(摸下巴)

賺這麼多錢~那就趕快給關8辦公室吧
呵呵~~橫山跟昴都要塔摩利傳話了(笑)

不過最讓我這麼喜歡傑尼斯的原因
我想就是他們太搞笑了
然後正式演出時又是完全不一樣的人
帥到爆~~~~
真的很讚捏!!!!!

還有!喜多川不要解雇くさの
2006年5月後NEWS變成個體形動已經很悶......
我們都在等うち和くさの反省負完責任然後歸隊!
頑張って下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