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40:39向陽的扶桑花

熟悉的背影

我好像距離自以為的沒事,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禮拜天晚上在信義區與同學吃飯,從鏡子看到一個似乎很眼熟的人。
背影很像、正面也很像,穿著...就那樣吧~

旁邊是一堆人,有男有女像是聚餐。看那人推眼鏡的樣子、拍旁人的樣子,越看越像,整個身體都感到不對勁起來。

我股起勇氣走到後面去看,看不出來。走過去繞一圈再繞回來,看不出來。身體覺得很酸,像是分泌了什麼奇怪的酵素,是physical的、一種倒抽氣、沒有準備好的慌亂。連手指都變得冰涼。

整個人開始非常緊張。同學看不下去,說要陪我過去。又近距離從後面走道走了一次,幾乎覺得就是他,但我還是不確定。

看那桌起身準備結帳,同學陪我過去,索性拍一下求個肯定。反正他們要走了,就算尷尬也不會太久。

結果是認錯人了,好險。看到臉的那一刻,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回到桌子邊先吸口氣,擦眼淚。

不知道到底在心慌什麼。只知道我還沒準備好。
同學笑說居然會認錯,可見已經忘的差不多。
但可怕的是不是都嚇成這樣,是的話要怎麼辦?
nixie 2008-06-24 00:02:08

是的話要趕快逃走吧。
難道要淚眼相望或是噓寒問暖

我對於以前是老羞成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