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30:36向陽的扶桑花

難捱的一天

這個禮拜心情都不好,今天尤其沮喪,因為我等了很久的UQ temp給我確定的答覆說,原先推薦我的工作,對方已經找到人了。

迪士尼的簽證方面,如果在澳洲辦,要等到九月底。原因是美國大使館有conference要到九月中才會重開。這樣我不如早點回去台灣辦簽證好了。

最近澳洲連日大雨,不習慣看氣象而習慣這裡不下雨的我,已經被淋兩次了。溼冷的天氣總是憂鬱的催化劑。加上我總是常常自己在家,就算cheer up自己也沒法做到7/24。

夢倒是很多。神遊的時刻也不少。

明天又要去看musical了。現在,看一些想看的表演、電視電影,是我還能提起熱情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