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38:51丸尾

我犯濺

今日放學集合時。。。
雖然排在第五個(咱們每次都偷吃步 我良心不安也)
其實我也曉得先排好路隊再走去司令台依序對位
可是呢。。。唉! 毎次都。。。是如此的偷吃步。。。
要說勸導嘛。。。有用嗎?
要說多講幾次這是學校的規定嘛。。。又有用嗎?
所以 我依然聽那些搶頭香的人。。。
叫我快點 我就快點 叫我站哪 我就站哪!!!
但沒想到 從第五個被逼退到最後一個。。。
代導走過來 我說:願意幫我拿嗎?(班牌)
她說:不要
那持續的盧盧盧 到後來我動氣了
我說:我要趕校車阿!!!
她說:我急著找東西(找啥忘了)
她也說:同學可以幫忙阿!!!
我說:沒用啦!沒用啦!
輪到咱們班走出校門時 她還是幫我拿了
但我的現世報也來了。。。
正當代導往警衛室旁的樓梯走上去時。。。
我們班前面的是三莊。。。
佳琳老師怒眉騰騰說:二年級怎麼跟三年級走ㄧ起阿!!!
她又說:你們班班牌呢? 誰拿班牌的???
同班同學說:鄭謙彥!!!
她似乎又氣沖沖的長揚而去了。。。


{ 自作孽 , 不可活 }
這句話對今天的我來說 很貼切!
明日 就看到兩個老師 再度{ 怒氣沖沖 }



其實 快放寒假的前兩天。。。
就替自己造了孽(至今尚未搞定)
如今 還是學不乖。。。
自省吧! 也 自 ” 醒 ”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