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03:53丸尾

想~

當我看到以前的同學
我知道他是誰
只是在想 怎麼開口? 怎麼say hello?
突然 shy 了起來。。。
又過了一個學期
我覺得 增加的 只是我與你們的陌生。。。
( 以上只是個想法 )


今天並沒看到很多人~
返校日有點空空蕩蕩的full
對這 不想在放過多的期待 不想在放過多的快樂。。。
只想默默做自己的打算。。。
也算是盡人事 聽天命。。。


在鄉下的那十天中 毎天的夢 很美
都是夢到莊敬的人。。。
醒來後 雖然是ㄧ場空
可是我卻有種奇妙的感動。。。
那每個夢境裡的聲音 很熟悉
毎個人的五官臉孔 身材比例 都將將好~~~
但ㄧ回來台北 啥都夢不到。。。


我懶的去理睬 對我有偏見的人
我懶的去理睬 背後說我壞話的人
我也懶的去理睬 那些大人 所說的 『 廢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