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32:41HOPE

9/6 白沙灣~!

這天 10幾ㄍ人 一起去白沙灣!!
E她弟 給我載 一開始感覺他很帥 不錯相處
結果!! 熟一點後
在我背後 狂唱歌!! E弟 在別人背後唱歌是我ㄉ專利耶!!!XD

騎到那裡 屁股快爛掉ㄌ!! 茶茶把我的反光板 撞掉! 北爛!!!!操!=..=凸
超生氣!!!!!!!!!!!

之後 停紅綠燈時後 腳被背包勾到 媽ㄉ! 車子倒掉!超痛! 小掉漆!!心更痛!!

之後 他們去士林逛街! 由於 我的車怕被偷! 所以沒去!
我們其他一行人 就去釣蝦! 有 我 E E男人 E弟 米粉 米粉男人
我跟 E地是一對ㄉ!!XD
請叫我釣蝦王!!!!

吃完蝦子 她ㄇ要去吃熱炒 但是我要去補漆
就先在E弟回家!
超累ㄉ!!!

不過這是 開學前ㄉㄧㄍ回億阿!!!
下次一起ㄑ烤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