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06:21HOPE

What should I need to do in my future?

我爸剛剛說了一句話 他叫我去看書

我爸是從來不會叫我看書的

但剛剛 他說 拼拼看 看多少是多少 總比沒看來的好

這篇!想分享給大家!

最近看著黑板上的日期 越來越少 越來越近

好煩!書讀不下去! 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我到底在幹麻 我也不懂

只是覺得好多事 在圍繞著我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讓心更靜的方法 就是學會忘掉一些事 還有 忘掉一些該忘的人

環境容易改變人 希望不太重視看書的人 可以 想想 有些想看書的人

也希望 大家可以開始用功!

晚用功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妳從沒努力!

雖然 我也沒有很安靜啦 雖然 我考不到什麼好學校啦

我知道有些人家裡很有錢 學費不是家裡的負擔

每天只要想著男人的事情就可以了

問你自己 男人有可能在你考試的時候 讓你拿滿分嗎?!
想想看吧!

剩下一個月 就要統測了 加油吧!

用我的標題 反問你們自己

What should you need to do?
&
What can you do for yourself?

或許今天是我人來瘋 突然打這篇

總是說我每件事情都想太多 總比你們什麼事都不去想 還好吧?!

沒有針對誰誰誰 只希望大家能有個感觸

講要聽 才是人 講不聽 是畜生

讓被動變主動!

GOD BLESS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