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22:41:37沉默語

To 大二 (未完待續

根據今年之前寫的文章時間。
2012 兩篇⋯過路文

那時期我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過得好嗎?


記憶最深的 往往是最快樂 和最難過的事

一切的開端先從 大一沒抽到宿舍 和洪番茄一同搬進學校旁 中林村農專街的 學人 說起

裡面的環境設備很好 有電梯 電視 冷氣 脫水機 要投幣的洗衣機 烘乾機 

要不要付公用電費,忘了。

兩個月繳一次電費,網路費包含在租金內 
電費 4點多 (所以住在那 對於電源總開關 的使用之平凡 一開始都會 漸漸的 會越來越少 XD


兩人一房 一衛浴!

和 會滑 高度不夠 會感覺有歪斜感的 電腦椅子⋯



自從一年級放寒假時 停止籃球練習 一下時 因做不好時間管理 懶惰 和 怕跟不上前輩、同期的腳步 而任意退出

(我沒有能兼顧的能力嗎? 因為在那之後 課業表現有好起來⋯

晚上 就沒有任何固定活動了,不瞞說我想念瘋狂的籃球生活,有想回去的念頭,說出來和朋友討論過⋯但不妥

大二出席過的活動甚少,但還是有接觸一些 供應晚餐的系上活動 與財管有關的社團 (像地下社團似的,在學校的社團介紹上並沒有什麼資料 只去過一次 四人的社團活動 在FB上有資訊交流)

晚上在宿舍 電腦前的時間多了 很少與他人來往 會胡思亂想的時間 也多了

大二 做了哪些事 記憶可從 課程 報告 曾有過的對話留言中 一點一滴回想起來
(現在沒有 總成績單 改日再補細節吧...
感覺那時候挺孤僻的 獨來獨往 

會跑圖書館的習慣 還是有 

一個人去找參考書 逛逛小說區 等 

大二 盲目的作報告 僅有在做報告時 才會有與他人 交流...

想法變了 態度變了 行為變了

那時 我怎麼了?

想很多 做很少  常待在網路上

這樣久了 心 也是累的  所以 大哭過 (一個人 在房間內 讓情緒水庫 洩洪 好好 抒發一下

也正好 番茄 回到家 開門 看到我那樣 有嚇到吧XD 

他 應該算是懂我 沒在第一時間問我怎麼了 :P

整理好情緒後 才 跟他說           ( I'm fine. )

要 一起住一學年 彼此 也多認識些 (高中同學/朋友_  科展夥伴 :)

這樣有緣 有時會瞎聊 有時 會互相抱怨一些事 聊最近系上的事 未來 等等

也會互相督促 (但說真的 那時感覺 我比較認真耶 (是怎XD 



一開始的作息都超正常的,晚上不亂跑,買晚餐回家吃,開機洗手吃飯配影片
八點檔偶像劇等
過一陣子後就馬上去洗澡
怕會有搶浴室的尷尬場面,但事情就是這麼難測⋯

誰會想正在洗頭髮時,溼淋淋的走出浴室⋯

上一篇:你看著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