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彗星寫給SJ和藝聲的 一段話
這孩子是最近我喜歡的
我喜歡這孩子
略微沙啞的嗓音,還有安靜的性格
在super junior這個團體裡
太多的帥哥
太多顯露光芒的男孩
藝聲顯得那麼渺小
他很安靜,不多言語
很少看到他說話或者逗樂
但是他仍然很顯眼,即便是很多人不同意我的這種說法也好...
我仍然認為他是很顯眼的...
進入sj是因為他的聲音條件是sj裡面最好的
這點不是我個人的認為
而是原版的解釋

但是很可惜,因為sj的人員眾多
公司不可能每個成員都著重包裝推出
藝聲就被其他人的光環擋住
我想這不能讓孩子停止對音樂的執著
我看到的他仍然很努力...
作為一個13名成員的團體
它將來的路還有多遠
是我無法預料的
我只是很希望藝聲能不放棄這份對音樂的熱愛
繼續走下去,要堅持...
他的外貌並不出眾
他的性格並不鮮明

但他的眼睛閃爍光芒
他的微笑純真爽朗
他還只是一個孩子
需要別人照顧保護的孩子...
很希望很希望藝聲能成為第二個鄭弼教
雖然每個人的路和命運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仍然對他充滿希望
相信孩子會好好的努力....
-------------------

今天之所以寫這些
是因為朋友們對他的評論
雖然說每個人的看法和眼光都有不同
但是我仍不同意他們對藝聲的評價
我承認藝聲不是英俊瀟灑的始源
藝聲不是妖豔美麗的希澈
藝聲不是舞技非凡的赫在
藝聲不是王子氣質的東海
藝聲不是幽默風趣的強仁
藝聲不是溫文儒雅的韓庚
但是也不可以抹煞藝聲本有的優點..
今天我是生氣了,真得很生氣

也許別人會認為我神經大條
不過我仍然認為他也是認真努力的孩子
並不是他自己不想像其他人一樣風光
只是命運現在對他還沒有完全垂青
有很多時候你再努力可能都不會得到想要得結果
藝聲就是這樣默默的在努力
我看到他們的淚水
我想這些孩子們都是如此的不容易....
多給他們些支持...
他們的未來並不是由我們可以支配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支持鼓勵還有期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

看到別人否定自己喜歡的人的滋味實在不好受
因為他的優點都被否認掉了..
最不能容忍的是否認掉他的聲音
這是藝聲最值得驕傲的財富.....

一顆星星的光芒並不是自己單方面散發出來的
要周圍的人一起幫助和襯托才可以越來越亮...
希望藝聲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最大的滿足是在觀看 的現場演唱
成員們按順序演唱時
台下眾多歌迷們高呼他們的名字
崔始源,韓庚,金希澈,強仁,李特,賢奎,
到藝聲的時候
我聽到台下的fan們用可以比美前面成員的聲音
大喊:金鍾雲!!!!
很大聲,很大聲.....
很開心....
這樣的肯定是孩子該高興的吧....
加油阿...孩子....
加油阿...super junior.....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ove520sj/20390716   我只能說大云哥真的很努力阿!!不管未來怎樣,我們永遠都是大云哥的fans,大云哥永遠都是我們的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