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0:53:23小伶

Super Junior3輯 《SorrySorry》中文歌詞







 
 


 



Super Junior3輯 SorrySorry中文歌詞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Sorry,Sorry,Sorry,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最先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你的 你的 魅力 baby
Shawty,Shawty,Shawty,Shawty 眼光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停滯 停滯 停滯 我快 瘋掉 瘋掉baby


源:凝視的眼神裏 眼神裏
被我的魅力迷惑的你(現在對你無法自拔)
庚:步步走來 你的樣子 你的樣子
好象踏入我的心裏(現在對你無法自拔)

旭:無論去哪 神氣散發笑容 這是你的魅力
敏:善良女子 就是絕世佳人 這是普遍想法
旭:孤傲自傲 令人無從拒絕 你是幻想女人
敏:既然如此 無法想起過去 那就淪陷於我


Sorry,Sorry,Sorry,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最先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你的 你的 魅力 baby
Shawty,Shawty,Shawty,Shawty 眼光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停滯 停滯 停滯 我快 瘋掉 瘋掉baby


童: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 ba ba ra


(被你迷住了 baby)



海:(Hey,girl)gir,gir,gir,gir,gir,girl, I 睜開眼就開始想你
(Hey,girl)不分晝夜 事實上除了你看不到別人


強:(說吧)在你心裏的我(說吧)已經佔據了位置
(告訴我)對我說(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


旭:身邊人們都說我 好像太過主動了
赫:這世界上那樣的人在哪都能找到吧
旭:根本不懂 不瞭解她 才說的嫉妒話
赫:如果我會羡慕 那麼你們就輸了


Sorry,Sorry,Sorry,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最先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你的 你的 魅力 baby
Shawty,Shawty,Shawty,Shawty 眼光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停滯 停滯 停滯 我快 瘋掉 瘋掉baby


童: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 ba ba ra


童: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n dan
Dan dan dan da da da da ra ba ba ra

(被你迷住了 baby)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藝:Hey 現在快停止吧 好像真的瘋了 yeah
賢:我只想愛你 絕不會分心 hey(hey,hey)


特:我想與其成為戀人 不如做朋友
澈:連同你所有的苦惱悲傷 一起珍藏
特:再沒有人會像我這樣這樣愛你
澈: 我期待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Sorry,Sorry,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最先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你的 你的 魅力 baby
Shawty,Shawty,Shawty,Shawty 眼光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停滯 停滯 停滯 我快 瘋掉 瘋掉baby



(被你迷住了 baby)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藝:Hey 現在快停止吧 好像真的瘋了 yeah
賢:我只想愛你 絕不會分心 hey(hey,hey)


特:我想與其成為戀人 不如做朋友
澈:連同你所有的苦惱悲傷 一起珍藏
特:再沒有人會像我這樣這樣愛你
澈: 我期待的人 就是你 that that that girl


Sorry,Sorry,Sorry,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最先
陷入 陷入 陷入 你的 你的 你的 魅力 baby
Shawty,Shawty,Shawty,Shawty 眼光 閃耀 閃耀 閃耀
呼吸 停滯 停滯 停滯 我快 瘋掉 瘋掉baby


dance dance dance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