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05:41:23 珩舞

啟發.

                                                                                                                                                                                    你慢慢興起自信,也知道自已需要什麼。

能夠擁有愛情固然是美好的事,但失去自我卻是無法核算的損失。

學習和自已相處,你會在上別人之前更了解自已,也愛惜自已



9/8 (四) (今天騎車時還是涼涼的,好舒服哦~)
 
今天光是忙驗收各廠商的請款,就忙到下班+加班
一點都不累~只是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越來越喜歡上班~
喜歡充實、跟同事相處的感覺
很快樂..^^
 
ㄚˋ!!!主管送我的月餅我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了..><""
 
今天下班要騎車車時,
發現車子腳架下有一群螞蟻,注意!!是"一群"哦
害我不知該怎麼把腳架踢開,因為右邊是面牆,
只能一邊堆著左邊的摩托車一邊讓車子能夠在我腳不用放在地上的情況下往前移
 
好死不死 正當我狂推那台摩托車時,他的主人來了= ="
原以為他會不爽的,想不到他還好心地
幫忙我把前面的車子移開讓我出去~
真是個好心人..
雖然只是點小事卻能讓我感動了一下..呵~
----------------------------------------------------------------------------------------------
 
想到 上次颱風天去板橋的那天
因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想去廁所投面紙機
那天心情就已經不好了,結果還被吃錢>"<凸
逼得我只好去萊爾富買六包一大包的面紙
 
正當我結帳時,有個路人台客歐吉桑送了我一包
他說,如果我沒有要用很多的話,他那包直接送我
叫我別買了..
那天 只是個路人阿桑
就讓我心暖暖地 覺得窩心..
只是路人的舉手之勞
竟成為我那天最開心的回憶
雖然 他只是個台客歐吉桑
----------------------------------------------------------------------------------------------
 
下班趕著去繳一些有的沒的費用
呼~~回到家才想起自已沒東西好吃
總算狠小心來花了$170元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腰花..
之前就一直很想吃了..總是狠不小心開下去``
今天總算吃到了~哦耶``
 
亂轉電視
看了新聞,那個連長被戰車輾死的報導,
看到他八十多歲的老父上靈堂看兒子時哀慟的模樣
看他的妻子幾乎崩潰的激動
淚竟然流了下來..
 
想到 昨天
好像也為了這個報導流淚過
ㄎ 今天又流了..
 
後來看了吳宗憲採訪模特兒的節目什麼九點半的
雖然一個人 該覺得寂寞的
不過卻看得很開心^^
 
也看了康熙來了~今天是五月天(下)
一樣讓我從頭笑到尾..
 
easy shop這期的雜誌怎麼除了內衣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像是吃的、旅遊的介紹等。真不像它的作風
難道這本是盜版的嗎= =?
 
不過有篇文章寫關於感情的事
有一段我覺寫得很不錯:
當你規律的運動,成為生活的習慣,
    你的頭腦裡所有的雜念會慢慢沉澱、清明。
    你會突然醒悟,你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在一段無謂的關係裡,
    也許是病態的彼此佔有失去自我,
    也許是完全沒有真心填補空虛的虛情假意。
    你慢慢興起自信,也知道自已需要什麼。
    能夠擁有愛情固然是美好的事,但失去自我卻是無法核算的損失。
    你無聊的時間慢慢減少,也不會每天想找人陪你。
    學習和自已相處,你會在愛上別人之前更了解自已,也愛惜自已

下一篇: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