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44:11...-

[ ToDaY , 今天* ]

哈哈‵

今天很棒

看叻一部恐怖片..

很開心很開心~

我哥還嚇得不敢自己一個上廁所~”~

笑死我得毛叻 xD

好比自己身在其境般~”~

還是有一點毛骨悚然 xD







-------



基測ˋˋ學測ˋˋ...

好累攸  _  **

每天都必須這樣過ˊˋ

為叻公立高中`

真是的  ###  ˇ








------





今天阿~

還不錯ˋ

只差又沒勇氣和他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我自己膽量小ˇ

不敢大聲跟他說:

『我喜歡你。』

真是得ˊ..

難過到不想睡覺叻喇~





不過今天早上阿,跟同學打屁打得很開心:D

不論上課,下課,吃飯,午休,放學,...

哈哈~

7-11  _  24小時全天不打烊~ :D

整天像放假般`

快樂似神仙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