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4:11...-

[ 邀請?我不敢..* ]

      




      咘ˋ..

      我完叻  __  ˊˋ

      連個邀請也不敢..

      我...及時上的言語也不敢打..

      ˊˋ我害羞拉~

      想邀請他那天一起去=(

      可是我卻不敢..

      點他~卻一句也不敢打--

      該死ˋˊ***

      我喜歡他阿ˊˋ

      我不要他有女朋友..

      我不要..不要..

      可是我卻不敢跟他說///*

      只因為我害怕ˋ

      害怕被拒絕`

      害怕他討厭我..

      這種感覺...

      好討厭耶`

      變得一點也不自然  ###  --

      雖然我知道我不問ˋ

      沒有結果ˇ

      但至少我會告訴自己,我和他還是朋友ˇ

      那種稱不上最好得朋友..     ?

      我好懦弱...

      剛剛點他..

      我知道我會股起那股勇氣ˋ

      就在同時‵

      我卻眼睜睜看他下限ˋ

      忍不住ˊˋ

      打叻一篇..

      我好難過耶‵   )))) ---  **

      老天阿________

      什ㄇ時候才能邀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