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44:11...-

[ 友誼* ]






        友誼長存,

        有阿‵

        我沒放棄我悶得友情... 

        即使我悶部再同一個學校ˋ

        但依然還是可以通電話阿‵

        在我的生活裡ˇ

        唯有愛情不能長存ˊ

        將來畢業ˋˋ

        我悶還是得分開一段呀ˋ

        畢竟我要南下去讀芭...

        我忘不了‵

        也不想忘‵

        我悶大家的友誼一直都在

        相信我--

        會好好保存的***








--

我悶大家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