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44:11...-

[ 時雨* ]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就因為一兩ㄍ人..

所以我要轉學..

一起畢業`

呵呵ˇ

我還以為我熬得過去..

太笨叻..

我好機車..

我好賤..

不能夠做到,卻和別人保證...

對不起`

只有道歉,我沒能在說什ㄇ..

已經沒辦法叻..

我累叻_

2年..漫長得2年..

剩100天...

哈`

我逃避叻..

我是ㄋㄠ ..

誰被這樣欺負過?

誰能體諒?

當第三者永遠不了解..

他爽我不爽,

隨便叻..

要罵就罵芭!

要討厭就討厭芭!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ㄇ..












--

對不起`

我太傻勒??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