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44:03...-

[ 無* ]

對阿‵

那支對我來說很對

我做錯

我是不應該叫她悶上來

不過人際壓力對我來說我真ㄉ快被壓死ㄌ

有誰曾這樣過?

有誰曾這樣無緣無故就被罵?

對‵

我長ㄉ醜

我活該被罵ˋ

阿邱這樣說沒錯

我做做

我故作堅強..

我只是不想大家受傷ㄌ..

不跟你悶說...

是因為我很在意你悶!

我怕你悶被我拖下水

到時候你悶也被罵ˋ

這樣有錯媽?

要被記過,要被罵

只需要一ㄍ人就好...

不要在有第2第3ㄍ這樣..

我要堅強`

我不希望你悶擔心..

但是我卻一再一再ㄉ敵擋不了你悶對我的好..

所以我哭ㄌ..

毫不掩飾的哭ㄌ..

但我還是不想你悶擔心..

當你悶問我怎麼叻ˋ

或許有些人只是問心安ㄉ

但這我很欣慰..

欣慰到我不想你悶在為我擔心

你對我很好`

所以我不要你受傷

但是這樣卻顯得你悶更討厭ˋ

我能說什ㄇ?

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