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4:11...-

[ 轉學* ]

好棒‵

今天2月4日ˋ晚上

我和我媽對話-->

[媽,明天我要去瑞芳唷!]

[幹麻?不要去拉.]

[吼!不管喇`我明天一早就要出去ㄌ,跟台北一ㄍ女生一起]

後來我就轉身要走

我媽叫住我`

[我有事跟你說!]

[幹麻?]

[下學期我幫你轉回雙中!]

[蛤?你要幫我轉回雙中?我有沒有聽錯阿?]

[我完成你ㄉ願望阿]

[喔!好耶!]

[但你以後要安分一點阿!]

[好啦!只要回雙溪,什麼都好]

後來我爽到奔回電腦前,

告訴我的寶貝攸xD

忍叻2年‵

這一切直得=]

我一走ˇ

大家都開心ˇ

對芭?

我也好開心..

但是有些寶貝悶..

對不起ˇ

但我會常上去-..-

應該芭`

我該感謝老天`

感謝我父母ˇ

感謝..

感謝不完拉`

乾脆感謝大眾xD

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ˋ

一份新年禮物ˋ

我會好好得過ˋ

這一切我好開心 ‵

我不逃學ˊ

但我會轉學*

這樣至少知道我在哪裡`

雙溪`雙中`雙溪高中`雙溪國中=]

這是一個很棒的鄉下`

今天很開心 ****

我會乖 `

老天阿`

我瘋叻..

開心到瘋ㄌ

爽阿xDDDDD

但是我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