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6:44:11...-

[ 我有錯?* ]

對不起,

我已為我不說`

或許對大家都很好

像我還在你悶心中

快樂的和大家一起玩..

但我不喜歡

我不想要我的國中最後階段是這樣**

不管他悶怎麼罵...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什麼都不想做

我什麼都不想..

只是想早點離開..

只想安靜的過

離開那些我不喜歡ㄉ人..

壓力對我來說好大`

真的好大`

他罵我,沒關係

但我不要他罵的越來越過分..

我哪裡得罪他?

我不知道..

只是想找人訴訴苦`

但誰知道學校不領情?

這樣要被記過?

笑死叻..

哪裡稱的上保護?

保護到最後會有人想自殺?

這學校也太濫叻芭?

我討厭`

我不想要有人在受傷而已

這樣就被人說做作?

呵`

不知道他悶心中良心是不是被吃掉..

為什麼我這樣做被罵,那樣作也被罵?

人間冷暖我看透..

這就是所謂的保護?

這就是所謂的溫暖?

哈`

小孩心還是不懂大人意

偏偏就是被大人給欺負的片體麟傷..

我悶能說什麼?

小小的世界總次看不清楚

總是被認定為不乖

但叛逆的背後種是有某種因素..

太大太大的傷害叻..

這種不能彌補的痛..

永遠永遠也不能去療傷,

我自尊心很強..

不容許被人辱罵`

但我希望大家開心..

這樣有錯,我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