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0:44:11...-

[ 精神分裂症* ]

哈哈**

我會不會淂勒精神分裂症..

最近..

我總是怪怪的`

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一些不切實際ˇ

想一些壞到不行的事...

呵‵`

壓力過大=]

真的好大ˇ

快點解脫..快點離開xD

這才是真正我的世界=]

謝謝有你悶的支持和相挺

讓我的世界有點色彩**

一言難盡..

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悶說..

我真的好愛你悶





痾..

曾經我想跟我媽說我想轉學..

但卻又欲止又言

深怕把他悶激怒`

每次只要我一開口說我要請假

換來得卻是不是[怎麼叻]`

只是冷冷的告訴我要安分..

要我適應環境...

要我堅強一點`

別老是想家..

連個請假也不行..

要我怎麼開口說我想轉學??

那好ˇ 我高中去南部`

這樣你悶就開心拉?ˇ

但是你悶卻又說那裡太遠

你悶會想我

這樣不就很矛盾??

要我自己努力獨當一面..

但卻又要我不要離你悶太遠ˇ

這樣的要求我實在做不道..

很難...

很難當你悶的乖小孩ˋ









對不起

我很難讓自己不要打一些有的沒的

只要一安靜`

我會開始想..

發呆想**

睡覺前想**

無聊也想**

總是不能讓自己不去想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