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4:11...-

[ 今天* ]

我去幫忙挖土 ...

痾`

我外公的墳=]

媽勒~"~

好多螞蟻ˇ

好噁心唷..

我爬到墳上挖土xD

撿骨挖出來ㄉ,必需放進墳墓裡面

那ㄍ墳墓好高..

我爬ㄉ心驚膽跳淂...

最後用好就要下去拉 `

我爸說不讓我用跳ㄉ

所以要抱我下來

我哥揹我:D

好好笑,笑死ㄌ..

最後回家時`

我悶跑到舊家去玩xD

原本要跟我哥玩Ps2

最後以電視為主,所以沒玩

後來我悶就回家叻..





明天又要上課叻..

好煩唷ˇ

我哥跟我姐都放好長好長..

一ㄍ月耶 ˇ

忌妒 ..羨慕 ..

真是ㄉ

年假也只有短短幾天而已~"~

我的人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