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06:54我是笨妞,笨妞是我;

習慣有你。*--

        總是習慣,有你的生活。






        沒有你,好空虛,好失落。
        好頹廢,好墮落,好失望。









         總是習慣,你對我的關心。
         總是習慣,我對你到彆扭。
         總是習慣,你對我的疼愛。
         總是習慣,你給我的字詞。
         總是習慣,你叫我『寶貝』。


        喜歡聽你說故事,喜歡你陪我傳簡訊。
        喜歡對你撒撒嬌,喜歡對你甜言蜜語。
        喜歡你對我傻笑,喜歡你笑著說『我愛你』。






     心中,總是那喊著:『我還有資格被愛嗎?我還有資格吃醋嗎?
     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其實,我都知道。我都清楚,我都明白。









        都是過去了,沒有什麼好奢求的。
         放手了,對彼此都愉快。
        在腦海的回憶裡,有你的經過。
        有那麼一段,值得回憶的足跡。








        我很清楚眼前的所有一切。
     我想,美好的回憶,是我們美好的故事。
      那些,美好的現實,究竟是一場空夢。
          終究不屬於我。

上一篇:一個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