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12:43我是笨妞,笨妞是我;

和寶貝約會去*--(補)

噢。天氣整個好熱:(
熱到爆了!!*

前提前提*--
我又要開始說故事了!*








摁。一大早還沒八點,寶貝就打電話來諾ˇ
那時候我還在睡搞搞(噓。不然我會被揍)
嘻。我是一枚豬妞_;顆顆,題外話。
然後,大概八點快九點,我就到寶貝家附近諾ˇ
我忘記他家在哪了ˊ口ˋ寶貝,我不是故意的噢^^
打給寶貝,要寶貝出來帶我去,腳長就是不一樣。
走那麼快= 口 =





後來,到寶貝家。在他家混了一下,玩了一下電腦。
寶貝有夠愛漂亮的啦。還先洗澡,才出門。





噢。後來咱們兩用走的到總站去做公車,
跟寶貝兩個很瞎(其實不是瞎)
是沒有勇氣。上車時,沒有司機,自己入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助式的。票也沒撕,
原本車上,只有5個人 (我們倆,司機x2,一個婆婆)
就這樣而已。一路很安靜*__
一路上陸陸續續接了好多個婆婆上車後。
聲音越來越大聲諾,我終於了解三姑六婆的由來了= 口 =
整個超級安靜的拉*__安靜到想揍人。
不過聽聽老人們的心聲,還不賴(屁)
原來老人家們,都是在互相抱怨自己的兒女不孝之類的。








很智障。後來就沒有在聽了。阿婆一個一個下車,
完蛋了。我們現在在哪裡?等等要怎麼下車?
兩個人坐車坐的非常的不安。很怕坐過頭。哈(丟臉)
不過後來還是有到達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呀!








下車後,一直給他走走晃晃。店都還沒開,很糟糕。
就跑去M吃個午餐拉︿︿
很白痴的。咱們兩,挑的位置很香呢!
噢。地點在,廁所門口= 口 =
香透了。看著各式各樣的人進進出出,香噴噴呢ˇ
加了一種香味,非常的美味可口。哈*--
在那給他坐了一下。吹冷氣。外面真的很熱。
噢。後來出去,店面都開的差不多了。
開始給他走走走走走走。噢,我的腳都快斷了!*








發現,我們兩個很智障,在怎麼晃,都還是在那一圈裡面。
噢。整個給他打敗了!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培養感情的。(羞)
順便給他看看包包的。



咱們倆,先去拍個貼。
摁。豐原都沒冷氣吹,熱爆了。
台中的都有。咱們倆去蓋酷拍貼貼。
那個服務生,說了一堆。
咱們倆聽了霧煞煞。哈;



第一間去的。喵的,服務態度差到爆@@
噢。整個給他打敗了。
我要換錢,先生,你是啞巴噢?
一句話都不坑声的。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媽的。咱們選定的那台,竟然故障ˊ口ˋ
夠爛的。







後來,走遍了商圈,每一家的包包整個好貴。
好氣,可是包包真的不錯看。
但是超出我們的預算了呀ˊ口ˋ
死不降價ˊ口ˋ想想現在的國中生威!
沒有經濟能力阿ˋ口ˊ亨。不降價,就不買:)(我的鳥個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個性的呢ˇ
亨。就是這樣。






後來,也逛的差不多諾,咱們就準備回豐原諾。
先去換零錢,等等坐公車。
噢。好熱好熱,好多人ˇ
車來了。上車,準備回豐原諾。








噢。上車後,兩個人很累。
很想睡,但是又不願意在總站下車。
因為還要走很遠才能到補習班。
整個很不願意,所以忍著沒睡。
一直坐到要下車的地方,咱們倆往前走。
往前面坐,那個公車司機突然大叫@@
噢,被嚇到了@@
好像在唱歌又不是,整個很好笑。
看了他一下,他是原住民呀ˇ
一直給我裝瘋賣傻,
他問我:要在哪下車?
我:廟東附近。
他:哪裡呀?
我:痾*__
寶貝:媽祖廟那裡。
他:哦!那裡噢= 口 =
整個很無言。
結果有一個婆婆跟我們要在同一地點下車,
那個婆婆走在我後面,
婆婆:黑咧是環阿!
我:黑阿!
婆婆:我咩簍ㄑ一ㄚ!
司機:蛤?你說什麼= 口 =
我:我們要下車。


在這段對話中,那個司機,還說:他想睡覺。
整個很糟糕。你睡著了,看怎麼辦!








總之,他整個很像變態ˊ口ˋ
可是很好笑就是了。
很智障。









下車後,咱們倆,跑去廟東買鳳梨冰吃。
噢ˋ好熱好熱。








買玩冰,就用走的回補習班諾。
我到補習班才2點50分,
後來,我先去補習班,在用走的陪寶貝去。
哈哈:)








我好熱好熱。汗流浹背。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除了熱,還下雨呢ˇ
很奇怪的天氣,
怪天氣,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好愛今天。:)

我也好愛寶貝:)

當然,我也愛你們。

上一篇:在寶貝家*--

下一篇:怎麼會這樣呢?*--

瑄妞 _; 2007-07-26 15:15:36

噢,以前都是別人帶我搭車
我自己也不會搭呀ˊˋ,壹整隔超弱的。


以後記得,要在中友下車。
嘿嘿嘿,包包都超貴的,氣死我了。
沒買到包包,回來陸上,一直很想睡,但又怕給她睡過頭。

版主回應
摁。好智障噢。
氣死諾ˋ


嗯。整個覺得我們兩個超弱的。
逛這樣就喊累ˊ口ˋ
改天逛更大圈的怎麼辦@@
2007-07-26 22:45:30